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9月14日,黄金反抽06-07空,难逃震荡之宿命。

浏览量:0

命运是最物质的,因为它太有力量了。大写的“人”若与命运相比,不过就像小小的星辰与广袤无垠的宇宙。人很难做命运的先知,但是命运可以轻而易举地摆布你,就像大海波峰浪谷中的一叶小舟。当一个人把自己的命运全部维系在对某个人的忠诚上,并把这种忠诚置于一切原则和道义之上的时候,他也就变为一个卑微小人,一个不足道的走卒。

 

黄金,本周行情可谓是惊心动魄,从周初的平淡无奇开始就陷入了一个圈套,周二最低触及87一线后开始大幅探底回升,并且于周三凌晨得到延续,周四美盘冲高至12一线后开始回落,最终再次收盘于1200附近边缘,很有可能本周收盘也将于开盘价格重叠,那么从周线趋势而言,可能会收于一个长上引线的十字星,此形态也是我们所强调的,在连续性行情当中,顶底位置也是分水岭位置,而下周黄金很有可能维持于此形态走一个后续动作,当然,一旦此形态成立的话,短期均线也会强制欺压,那么结合昨日的冲高回落的形态,很有可能是一个空头的彻底洗盘,而且也有可能是形成双顶的走势,那么下方的起涨点95一线终究再度成为多头的命脉所在,如不幸失守的话,本周低点87一线将有可能朝不保夕,则今日是周五,我们可以围绕震荡形态布局,理论上而言,突破的概率不大。

 

思路:周一:95-97空92平;周二:97空93平,89多95平;周三:98空95平,96空93平,96空01损;周四:06空11损,10空05平;围绕于上方的压制口08一线,和下方的起涨点95一线作为区间震荡,周五突破的概率不大,可以选择高抛低吸策略,先反抽见06-07附近做空,目标看02-98附近,损11.

 

【周五操作】:黄金先反抽见06-07附近做空,目标看02-98附近,损11.

【周五操作】:原油69.1-2附近做空,目标看68.6-68附近,损69.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原油K线.png

周四1.png周四2.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