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

浏览量:0

黄金,晚间操作较为简单,首先在前一日下跌破低的态势之下,判断其强弱的首要条件,是日内的欧盘动向,如欧盘破低,那么美盘才有延续并且二次破低的动力,否则充其量就是一个震荡,而日内很明显,欧盘再度下破昨日低点并且最低触及21一线,而下方的强支撑将位于15-14一线位置,同时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整数关1200的得失,那么如后期继续下破此位置的话,下方仍有一定的延续动力,而晚间上方压力于25一线,分水岭30一线,也是日内的高点位置,而对于欧盘疲软的格式之下,美盘很难再破25一线,如强势反抽的话,也就失去了下跌的动力,则晚间维持于25下方做空即可,目标看19-15附近,损30,或者上破25长时间不下跌的话,也需要调整点位。


【周三操作】:黄金现价2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19-16附近,止损30.

【周三操作】:原油现价67.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67-66附近,损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陈阿牛》7月18日,黄金现价24已空,欧盘破低美盘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