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7月11日,黄金54附近空,问君哪得多空续。

浏览量:0

昨晚和朋友去吃小龙虾,隔壁桌一 小女孩问妈妈,“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呀?她妈妈愣那了,我也放下了我拨虾的手,面对这么善良的问题,我怎么下得了手这时老板来说:不会的,它们全家都在这。


黄金,昨日开盘后最高反抽于60一线开始连续性的回撤,直至欧盘末期,美盘初期黄金最低触及了47一线,遗憾的是,美盘并未延续,这也是所谓的时间点上的不协调,而美盘形成了大幅度的反抽,凌晨横盘修正,日内早间再度回撤触及48一线,而早间的回撤也将有可能对与空头形成不利,对于前一日下跌的形态而言,此次回调也将有可能是空头提前释放的表现,那么很明显,日内黄金将有可能继续走震荡,而上方的压力也是凌晨的反抽高点57一线,此位置也是关系到晚间黄金强弱的关键分水岭位置,下方的支撑于早间地点48-47一线,如欧盘能够下破此位置的话,那么美盘仍有一定的延续性。


操作:短线参考47-57之间,相对高空更安全一些,则反抽54-55附件继续做空,以欧盘能否站上57作为损点,如果欧盘一直承压的话,下方可以看49-46附件,如果欧盘直接下破48一线的话,美盘之前再反抽空一次即可。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54附近继续空,目标49-46附近,损60,欧盘站稳56,美盘之前空单调仓。
【周三操作】:原油还是以震荡为主,73.3-2附近做多,目标73.8-74.5附近,损72.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7月11日,黄金54附近空,问君哪得多空续。《陈阿牛》7月11日,黄金54附近空,问君哪得多空续。《陈阿牛》7月11日,黄金54附近空,问君哪得多空续。

《陈阿牛》7月11日,黄金54附近空,问君哪得多空续。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