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7月9日,黄金反抽69-70空,欧盘不跌美震荡。

浏览量:0

黄金,上周最高61,最低37,收于54附近,总体而言仍是一个震荡偏空的格局,而日内慢涨逼空,自开盘后一路慢涨并没有产生回调,于欧盘上破了前期的顶底转换位62一线,那么日内晚间相对而言并不是弱势,则需要重新需找震荡区间,而不难发现的是,前期的开跌口和支撑位于70一线,此位置也是多次形成多空决策的位置之一,短期内黄金是处于一个连续性下跌后的反抽,那么我们不能定义为极强,只能定义为由弱转为震荡,而下方的欧盘起涨点和顶底转换位置61-60一线也成为了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如此位置的下破也是短线内多空的强弱所在。


操作:晚间继续已震荡格局操作,而区间需要做一定的改变,61-70之间震荡,则晚间黄金反抽见69-70附近做空,目标看65-61附近,损74,而长时间站稳70上方,空单调仓出局。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69-70附近继续空,目标65-61附近,损74,调整震荡区间。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73.4附近做多,目标74-74.5附近,损72.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7月9日,黄金反抽69-70空,欧盘不跌美震荡。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