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

浏览量:0

黄金,日内一直在支撑位附近横盘,相对处于弱势,而加上昨日的回撤,那么晚间可能下破的概率较大,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弱势横盘的形态当中,要么就直接做空,一旦再等反弹的话,空头也就结束了,则美盘之前我们果断选择做空,幸运的是,目前为止,美盘顺利下破 40一线并且最低触及35一线,那么既然黄金已然下破了重要支撑位40一线,后期黄金仍又可能走弱,同时我们一再强调的是,在不断的弱势横盘之中,一直在支撑位一线徘徊的话,那么此位置也将又可能朝不保夕,一般有效的支撑位是要看其反弹的力度而决定的,则晚间黄金继续看空,下方目标围绕于32-30一线,而日内是周五,没必要过分操作,晚间安排的41-43空单也顺利出局,如果今日收盘在40下方的话,下周黄金仍然需要做空,并且也有可能正式开启了空头的下跌意愿,日内收盘也较为关键,当然晚间不再建议布局多单,顺势而为更安全一些,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

《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陈阿牛》4月20日,黄金43空36获利,空头将正式开启。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