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2月18日,黄金56-57继续空,反弹失效看回落。

浏览量:0

半抹茶香流水去,一轮明月落花知。一酌一片心,一口一怡情,散开的香,或浓或淡的情愫,无不在点滴之间低吟浅唱、月白风清。我们羡慕别人的快乐,总觉得自己笑声太少,你哪里知道别人的烦恼,或许别人的笑颜下,隐藏着比你更深的苦痛;我们仰望别人的幸福,以为只有自己与不幸为伍,其实别人何尝不是这样看你,只是你觉察不到罢了;我们嫉妒别人的成功,总怀疑自己太失败,其实只要有事做,有饭吃,有人爱,你就成功了。

回顾上周行情,自周五延续下破最低触及下方36一线后,在利率决议的刺激之下开始了短线内的反抽,同时在周五的机构大资金护盘之下最高冲击到62一线位置,随后开始回落,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那么此形态也间接的构成了短线内多头的反抽失效之举,凌晨的回落横盘也初步的形成了短线内多头的压制,那么日内的分水岭仍维持于前期的开跌口58一线,此位置也是上周反抽失效的高点之一,而下方的支撑则位于52-50一线,一旦再度下破50一线的话,那么空头将预计再度开启新的一轮走势,而今日行情,周五美盘冲高回落,凌晨却未延续,并且形成了横盘的修复,而早间反抽,那么日内行情并不属于多头形态,欧盘之前仍可以继续选择做空等待,上方的分水岭于58一线,如欧盘再度突破的话,那么美盘将有可能形成一定的延续上涨,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下跌的行情当中,单阳反抽并不是反转的信号,如果行情要转强的话,上方的首要突破的位置在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70一线,则日内行情仍需要继续看空,上方56-57一线做空,目标看52-46附近,止损60。

【周一操作】:黄金仍然于56-57一线做空,目标看52-50,下破50继续持有,止损61.

【周一操作】:原油于现价57.3-4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57.5-58,止损5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12月18日,黄金56-57继续空,反弹失效看回落。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