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2月13日,黄金日内观望,等待利率决议。

浏览量:0

黄金 回顾昨日行情,早间缓慢反抽直至欧盘,而在于前一日下跌,凌晨延续下跌的行情当中,早间的反抽,那么我们欧盘之前需要布局空单一次,等待欧盘的二次破低,虽然昨日欧盘并未破低,但一直承压于早间的高点,那么美盘空单仍然有效,而美盘最低触及到了36附近一线,而与前一日不同的是,凌晨却产生了探底反抽的迹象,早间回撤,那么日内暂时选择观望,需要等待欧盘的确认之后才能于美盘进行二次布局,上方强弱水分岭46一线,如欧盘连续反抽站稳此位置的话,那么美盘之前的回撤仍然可以继续做多一次,同时欧盘再度走软并且下破40一线,那么美盘仍然继续看空不变,而且晚间凌晨3点又利率决议,预期也是成功加息,那么晚上是否存在大跌我们暂时不做猜测,同时也不排除消息的提前消化,日内黄金上方压力于46一线,下方支撑于40附近,估计再消息面之前波动不会很大,则短线内暂时选择观望,等待欧盘的表现。

【周三操作】:昨日45空39平,日内暂时观望,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布局。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12月13日,黄金日内观望,等待利率决议。

《陈阿牛》12月13日,黄金日内观望,等待利率决议。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