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阿牛 04-02

《陈阿牛》12月8日,非农继续看空,消息独木难支。

浏览量:0

晚间非农:

第一,非农首先还是看空黄金,再黄金连续破低阴跌之后,仅凭非农的拉升形成反转的概率极小,如果数据利好黄金,最多也就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局面。

第二,周三ADP利空黄金,那么晚间非农利空黄金的概率也较大一些。

第三:非农前值26.1,预测是20,那么本次数据在20-26之间的概率较大,如晚间探底回升的走法的话,只要跌破了40一线,那么反抽上来仍可以继续做空,如先冲高到51-53区域也可以做空。

第四:非农之前的波动远远的大于预期,也不排除非农数据的提前泄露,晚间非农可能波幅不大。

日内48.8空45.5平,晚间非农反抽到51-53附近做空,目标看43-35,止损57,如直接下跌破位40一线的话,那么反抽见41-42一线继续做空,止损46,目标看35-33.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陈阿牛》12月8日,非农继续看空,消息独木难支。

《陈阿牛》12月8日,非农继续看空,消息独木难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