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调整别慌、、低吸等待轮动

浏览量:0

psb.jpg今日大盘展开一波上攻,最高冲至2582点。由于缺乏领涨龙头板块,做多能量不足,大盘冲高回落,尾盘还出现一波小跳水。最终沪市大盘下跌10个点,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小阴线。尽管现在面临60日均线和2600点整数关的压力,行情在犹豫中震荡反复,但不改中线向上趋势。相信股指终会成功突破3587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行情会迎来重大转折。本周行情是由外资大量流入抄底白马股推动,所以指数调整空间有限,市场不会有大风险,主要风险还是来自于年报业绩披露期。出现业绩变脸的高位股补跌。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市场成交量能保持温和放大,这说明大盘缓步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在转势的关键时点,机构控盘的手法明显。关前回撤很正常,不必恐慌,投资者不要太在乎大盘指数,机会在热点个股上。虽然本周由外资大量流入抄底白马股,以5G、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板块经历调整,5G、人工智能、光伏、智能制造、新能源、等科技主题不是短期热点,而是长期方向。对目前下跌低吸是机会,低吸潜伏等待轮动。


psbe.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