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继续持股待涨

浏览量:0

psb.jpg今天指数平开高走收中阳线,是外资通过QFII和MSCI等进场的利好消息刺激,以国家批复1500亿美元QFII额度有关,机构重仓的大消费大白马品种开始出现久违的反弹,白酒等权重白马股和其它板块相比它还不是超跌,越往上走,需要消化前面的套牢盘不容易,建议投资者家此时别去盲目追涨;近期很多底部超跌个股持续走牛,不理会指数短线波动,今天涨停的股票还有很多是底部第一次涨停,所以还是建议关注超跌股为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主流资金决不会放弃最可能赚钱的季节,春季行情在当前政策支持明确氛围下还是刚启动阶段,近期两市单日成交均上3000亿资金流量,今日长阳的出现更加确定了上涨趋势确立,只要量能放大就不惧振荡。当前操作上坚持逢低吸纳不追涨,超跌低价股是首选。投资者不要轻易的因为做差价就做丢了2018年跌了一年的底部股票。



 进入年报业绩预告密集期,投资者要注意避开业绩地雷,对于不确定性的品种,公司业绩大变脸,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开。本博最近就遇到了业绩变脸的个股,但遇到了也不可盲目杀跌,因为一出消息机构会借机打压,你恐慌就会跳在坑中。


psb.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