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会吸引观望资金逐渐进场抄底

浏览量:0

psb_看图王(5).jpg今日股指低开高走,全天单边上扬收出放量光头阳线,上证指数大涨50点,涨幅2%!站上5日、10日均线上方。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属于典型的量价齐升走势。股市收盘后又传耒利好,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显示股市已经发出转折信号,下周还将继续震荡上行。



 A股每一轮牛市启动都是券商率先反弹,他构成牛市的风向标,今日证券指数大涨近7%,与两个月前的喊话行情证券板块领涨如出一辙。证券类股票涨停个股达18家,主要以超跌低价证券股票为主流。在沪深两市76只涨停板个股中,以超跌低价、小盘题材、新兴成长类股票为主流。盘中热点还有军工、创投、人工智能等科技股开始活跃,行情刚启动,下周盘中出现震荡无碍大盘上行格局,投资朋友继续应坚定持股待涨即可。



 超跌,这是最大的利好。未来中国的牛股决不会再是喝酒吃药,首先我们应选择未来有成长性的行业。以前机构资金抱团炒大盘股,就打压中小市值个服,许多基本面相当好的成长型公司也跌得面目全非,导致许多公司出现了股权质押危机。现在管理层开始转变思维和观念去管理市场,要激发市场活力,多次表示不再任性地用行政的手去干预市场。游资也活跃了,以超跌低价、小盘题材、新兴成长类股票为主流。这样的热点我们应有足够重视。



 今日底部长阳是二次探底结束的明显信号,大盘已经转折,市场开始有了赚钱效应,下周会吸引观望资金逐渐进场抄底。操作上,应踏准节奏大胆进场,坚定持有具有成长潜力的中线股,顺势而为,吃足一个春季行情的大波段,而不要过分关注某一天的涨跌。不要太在意每天的波动。减少你的错误就先从减少交易开始,因为股市现在还在底部,熊了多年的股市向上空间广阔。


psb.jpg


psbe.jpg


psb_看图王_看图王.jpg


psbe_看图王.jpg


psb_看图王(4).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