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市场低迷就是入股市捡便宜机会

浏览量:0

blog_attach_15458318548981.jpg今天围绕2500点展开窄幅震荡,虽然大盘弱势震荡,盘面显示市场主力维稳迹象明显。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涨停个股38只,场内做多情绪较浓厚,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萎缩,当前处于年底,流动性不充裕,建议投资者短线忽略指数波动,积极把握市场的热点轮动的结构性机会。



 2018年仅剩2个交易日,今年这么大跌幅,A股超跌属市场较普遍的共识。明年完全可以期待有一波大的恢复性行情,投资者不要忽视利好的累积效应,以及管理层稳定股市的决心。投资者现在绝对不是恐慌的时候,而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再度来临之际,市场低迷就是进入股市捡便宜,布局选股的时机。



 最近大盘下跌是受到美股持续暴跌的影响。由于美股处于高位,估值虚高,而A股处于历史性低位,被低估,A股迟早会摆脱外围股市影响,逐步走出较独立的恢复性上涨行情,应该是值得期待的,也是大概率的事情。



 目前市场弥漫着浓重的悲观情绪,投资者应好好地研究K线图,A股正处在长期下跌的历史性的价值洼地,地量在坑中,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广大投资者务必要保持理性和清醒的头脑,全盘皆输的局面政府是不会容忍的,相信政府不想废掉这个市场,就会有政策组合拳让市场由弱转強的预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树立信心和保持耐心,耐心等待市场转势的信号,现在不是因悲观离开股市时候,而是进入股市捡便宜,布局选股的时机。


blog_attach_15458311894891.jpg


blog_attach_15458317187061.jpg


psb.jpg


blog_attach_15458317681101.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