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年底股市低迷期恰恰是买股票的时候

浏览量:0

psb.jpg今天出于对美联储加息利空的提前反应,两桶油破位和招商银行大跌4%,显示机构在砸?场内持有一些高位个股的资金终究是熬不住补跌了,上证指数已经跌破收敛三角形的下轨线。明天加息结果落地,对短期市场而言就是利空出尽,反弹即将出现。



 股市在政策喊话之后,近期政策没有后续动作,由于年底市场又重新陷入低迷状态,但我认为目前行情越是低迷缩量,越应打起精神,行情随时可能说来就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啊!相信股市不会长期就这个熊样?近期要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场不决不会大幅的连续急跌,根据多年经念,年底股市低迷期恰恰是买股票的时候,不是卖股票的时候。別总贪心买到最低,只希望买对股票。



 在目前的情况下,相当一些个股是处于严重低估的状态,348只股破净,A股平均股价7.89元,40股股价不足2元,许多基本面相当好的成长型公司也跌得面目全非。这些数据告诉我们,股市到了经过漫长深度调整之后的底部,这是机会难得的,建议逢低积极加仓做多,迎接即将到来的向上变盘。


psbe.jpg


psb.jpg


psb (95).jpg


psb.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