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短线震荡整固,不改中期向上趋势

浏览量:0

DSC09831_副本.jpg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是明显的洗盘蓄势性质,短线震荡整固,不改中期向上趋势,我们看到政策的方向是非常明确的,“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使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这是中央最高层对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指示。券商股的井喷可以说是A股市场走强的一个重要的信号。大盘在重要阻力位2700点关前已经震荡三个交易日,今日借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的逍息出现一定的震荡回撤也是在情理之中。有调整仍然是入场机会。



 目前市场在政策利好的呵护下震荡前行,大的方向是需要做多的,向下的空间很有限。这种回落整理,是明显的蓄势性质,是机构主力采取回辙震荡洗盘蓄势突破能量,虽然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但整体形态没有遭到破坏,虽然今天股指是跌的,但涨停家数还有50家,中小创很活跃,超跌低价股现在是市场的关注点。


DSC09845_副本.jpg


DSC09846_副本.jpg


DSC09788_副本.jpgDSC09799_副本.jpg


DSC09857_副本.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