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创业板突破了下降趋势线

浏览量:0

DSC09669_副本.jpg今天两市大盘高开高走,收出大幅高开的中阳线,上证指数报收2676.48点,全天上涨70.24点,涨幅2.7%,深成指涨3.96%,创业板盘中不断创出新高大涨4.52%,创业板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并且完全回补了上方的缺口, 两市成交量4503亿,价涨量增,随着大盘的连续上涨,下周资金入场会加速,今年第三次冲击60日均线,重回多头市场。



 “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使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这是中央最高层对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指示。管理层呵护股市的态度十分明确,尤其是要求激发资本市场活力,把重心放到了股市二级市场,通过激活股市,来化解经济下行的压力和各种经济和社会的尖锐矛盾。这就是说现在股市在下跌是不对的,涨才是正确的。在中国A股市场炒股,一定要把管理层对股市的政策放在第一位,



 现在的A股市场政策底、估值底、市场底都已基本探明,宏观经济运行虽略有波动但也能实现预期目标,市场的投融资环境有了彻底的改善,一揽子的改革措施还会相继出台,境内外长线资金纷纷布局A股。银行理财资金都允许入股市了,这就是A股市场所处的大时代,A股在连续数年的大熊市基础上,这是一个历史性低点,也会是牛熊转换的拐点。



 本周以来两市连续放量上涨,由于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入股市,市场的投资气氛已经被完全激活,下周沪指一旦站稳60均线,趋势逆转形成,资金入场会加速,投资者选好股票之后,耐心持有还是最佳的选择,总想去做差价会丢掉牛股筹码。投资者要相信政策的力量,不能以之前的熊市思维看待今后行情性质进行操作。操作上的最佳策略就是不要轻易抛掉手中持股,持股待涨是近期最佳策略。


DSC09500_副本.jpg


DSC09484_副本.jpg


DSC09490_副本.jpg


DSC09639_副本.jpg


DSC09656_副本.jpg


DSC09660_副本.jpg


DSC09662_副本.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