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大胆持股做多

浏览量:0

DSC09829_副本.jpg10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高开高走!三大指数均红盘报收!沪指收盘重返2600点!但从月K线上来看,十月份三大指数都收出了一根带较长下影的大阴线,沪指大跌7.75%,深成指大跌10.93%,创业板大跌9.62%,月线已经7连阴,上证50铁5.97%,图形显示十月份大盘呈现出现加速探底与触底回升的现象。



 10月股市无度下跌,已经引起最高层的高度关注。在中国股市,从来是政策决定股市走向,股市跟着政策走。回顾历史每一次股市的牛熊转换都深深留下了政策的烙印,在中国A股市场炒股,一定要把管理层对股市的政策放在第一位,管理层已发出了强力救市动作,现在政策面已经全面鼓励看多做多了,由于政策面力挺市场明显,多头力量正在积聚。希望大家要有耐心,后市一轮较大级别的行情不庸置疑。



 近期政策面趋暖,市场表现活跃,显示信心在逐步恢复,盘面结构性的机会也不断出现,白马股补跌,这都有利于市场加速构筑底部。当下大盘位置是中长期市场底部。投资者不要怕震荡敢于逢低买,要敢于持股,不要怕,目前市场,买错杀的成长绩优股机会难得。寻找底部启动的个股,一定要积极把握这些机会。



 任何行情上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今日尾盘回落预示周四的大盘会以震荡整理为主。现在是资金纷纷进场阶段,当前场内外资金较为充实,即使调整空间也会比较有限,投资者操作把握好短线热点节奏,別追涨杀跌!中国股市的基本面已出现向好的预期,我们就大胆持股做多为主。


DSC09778_副本.jpg


DSC09797_副本.jpg


DSC09877_副本.jpg


DSC09858_副本.jpg


DSC09775_副本.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