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大盘已经出现转机、耐心持股待涨

浏览量:0

DSC08901_副本.jpg上周证监会高层与投资者座谈会上也曾提及管理层将推出一些新的管理措施,但市场不买账,本周各指数暴跌不止,个股延续非理性的杀跌。今天上午上证综指再创2449点新低,中午在金融稳定和发展委员会刘鹤和各领导成员的齐声发话后,出现报复性反弹,大盘光头阳线收复2500关口,沪市2449点至少应该是一个中期底部,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政策底。



 证监会核发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该公司融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这一条消息一出,有人又说得很恐慌,IPO不宜暂停,尽管A股此前有过数次暂停IPO来救市的情况,但都没解决股市成为限售股股东的提款机这个大问题。只要对IPO制度进行改革,完善IPO公司的股权结构,避免IPO成为限售股的生产机器,应出台进一步收紧限售股解禁后的套现行为,规范限售股的减持套现政策,比暂停IPO救市的效果更好。我们的市场,只注重市场的融资功能,而忽视了其应具备投资功能的属性,这是导致投资者对市场没有信心的最根本性的原因。个人以为,如何将A股打造成为一个融资功能与投资功能兼顾的市场,是监管部门现在必要直面的话题。



 高层表示:促进股市健康发展,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推出新的改革举措。股市已经得到最高层重视,后面会有系列救市举措。虽然底部还会有反复,构筑底部仍需时日,但大盘已经出现转机,现在应耐心持有待涨才是正道。主导中国股市趋势变化的,主要是政策,不是市场本身。技术分析可做投资参考,但迷信技术分析,也是一种风险。我只相信投资中国股市要跟政策走,投资者目前应该保持理性的投资思路,现在买入股票资产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政策利好的积聚正在逐步发挥作用,一旦出现更为有力度的政策,则可能出现转势上涨的大行情,从近阶段一系列引进长期资本的政策,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回购等政策正在逐步发挥作用,从长期资本的角度,像社保基金从一年考核转为五年,从养老金积极推动入市,允许理财投资股市,外资流入的速度也在加快,A股随着入摩、入富的脚步,已经全面融入国际市场,这些其实都是引进的长期资本。A股不缺钱相信也不会缺牛市,现在政策正在引导股市趋势健康稳定发展的方向,现在应是投资者进行逢低战略建仓的最佳时机!


DSC08767_副本.jpg


DSC08411_副本.jpg


DSC08413_副本.jpg


DSC08613_副本.jpg


DSC09233_副本.jpg


DSC09200_副本.jpg


DSC09425_副本.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