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展开修复性反弹概率大

浏览量:0

DSC08821_副本.jpg本周美股市场的暴跌,引发了全球股市的恐慌下行,A股市场更像处于一种极端非理性抛售的状态。昨日经历了千股跌停后,市场心理恐慌扭曲了A股的价值体系,已经超出了市场的承受底线,目前还没看监管层安扶市场的声音,股市是经不起这样的折腾,监管层一定需要对治市方式以及制度改革的自我反思,制定出更具影响力的救市动作。在基础性制度建设入手,如何真正恢复中国股市投资者信心入手,如何让投资者认为中国股市是一个可依赖的市场,是一个投资者获得投资收益的市场,现在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提振股市信心、扭转市场悲观预期,营造良好的股权资本环境。



 今日两市低开下探后震荡回升,沪指最低探至2536点,创业板指数创了新低1230点,今天能够止跌反弹并收阳,显示做空力量衰竭低位承接盘较为积极。最终各大指数集体翻红,沪市大盘重返2600点,但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本周上证综指跌7.6%。深成指跌10.03%,上证50跌6.24%。创业板跌10.13%。没预料到在长达九个月的下跌调整最后还出现股灾式杀跌,可谓新一轮股灾。信心比黄金重要!希望A股的管理层能看到市场在此非常时刻其实是非常期待有一些实质性的举措来安抚市场。



 非理性暴跌让投资者很痛苦,但不是世界末日,反而应看到是股市会起死回生的巨大升机,现在这个市场其实很多股票真的很便宜,我1993年开始投资股市,当时每月工资只有300多元,沪指在1000点之下,当时银行存款利息加上保值补帖是百分之十,当时许多股票还没有现在便宜,现在一些科技小盘股都跌破了净资产,一个生机勃的上市公司,解决上千人就业,给国家交税,给社会创造财富,股价跌得总市值还没有一憧电梯住宿楼值钱,这是资产价格不合理的现象,所以我们看到现在危机中隐藏着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相信政府会有利好政策组合拳来扭转市场的颓势,重塑市场的信心和预期。在市场超跌低迷的时候,正是坚定持股信心,切忌在将要启动的行情筑底坑中底部丢了筹码。


随着恐慌情绪的消化,下周展开修复性反弹概率大。


DSC08923_副本.jpg


DSC09020_副本.jpg


DSC09126_副本.jpg


DSC09109_副本.jpg


DSC09118_副本.jp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