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切忌在地量坑中底部丢了筹码

浏览量:0

 DSC08783_副本.jpg本周市场延续调整寻底走势,上证指跌0.76%、深成指跌2.51%、上证50跌0.5%、创业板跌4.12%的周阴线,上证综跌在股灾熔断低点2638点近在咫尺的时候明显有神秘力量出手护盘,因为跌破股灾底,监管层也会面临很大压力,市场许多人都盼着救市底被跌破,是一种情绪,好让监管层好认真反思,今年沪指从3587点一直跌破2700点,可谓新一轮股灾,股市是经不起这样的折腾,现在也希望监管层认真的剖析下跌的根本原因,别总怪罪于外部环境。A股下跌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 ,


 我们在目前的位置,要积极的关注市场所出现的积极的信号。无论如何折腾,既然之前选择了持股,那么在最后悲观情绪主导着市场的地量坑中就不随便一割了之了,再做空无疑是一种自杀行为。因为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正在路上。我们相信政府会有利好政策组合拳来扭转市场的颓势,重塑市场的信心和预期。



 市场已经调整了9个月,大部分个股已进入到超低迷的状态,而且是跌无可跌的境地了。近阶段市场的风险也主要集中在那些机构扎堆,高质押股上,本周市场有资金护盘权重股,周四探明的沪市低点,下周大概率不会轻易跌破。周五在权重股护盘创业板单边下跌,一些机构重仓的强势股补跌,部分科技股出现不计成本的杀跌,主要是近期行情持续低迷,那些还没补跌的高位白马股最近还是要回避,多关注持续下跌了一两年的超跌低价股,今后行情逆转,最有爆发力一定会是超跌低价股。但对基本面有问题个股我们还是避而远之。


 投资者要高度重视管理层已经在采取措施的积极因素,在市场超跌低迷的时候,正是坚定持股信心,地量买股票,从来是只赢不输的。地量坑中买股不卖股,在震荡筑底过裎中越跌越买,继续进行中期的优质标的选择和布局。买拥有核心技术的中低价高科技股。切忌在波段行情的坑中底部丢了筹码。


DSC08646_副本.jpg


DSC08708_副本.jpg


DSC08999_副本.jpg


DSC08716_副本.jpg


DSC09030_副本.jpg


DSC08718_副本.jpg


DSC09020_副本.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