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关注2850点附近能不能放量突破

浏览量:0

 本周受到人民币贬值的影响,沪指连跌4天,周五大盘探底回升,收出放量中阳线,金融股大涨,特别是多支次新银行股涨停,工行大涨涨5.8%对指数的拉升起到的决定性的作用。消息上,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资管新规的落地就是对于市场的保护,显示2800点以下,政策就会维稳护盘,政策底已经明确,下周关注大盘到2850点附近能不能放量突破。


从这次通知内容来看,“资管新规”允许银行自主整改,而不会对整改计划做出硬性指标要求。在不违背监管原则和精神的前提下,这次执行通知给予了资管等金融机构一定的自主操作空间,显示出监管政策在"去杠杆"的"节奏、力度"上已明显放缓,监管政策趋缓的信号均有望推动市场构筑修复性行情。


周五这根长阳化解了短期大盘二次探底的风险,成交量放大也是理解政策的大资金抢先进场的信号,下周如放量突破2850点,就确立了大盘中期底部,市场有望重回多头市场运行,外资已经在积极布局A股。我们投资者应看到监管层已经在调整政策导向,坚信中国股市一定会逐渐恢复生机,不可能长期熊市,A股并不缺钱,缺少的是信心,只要恢复股市上涨,出现赚钱效应,就会重新吸引场外资金进场。这次大底铸成,可能将迎来下轮长期牛市!



随着市场氛围转暖,下周个股结构性机会便会开始增加,近期超跌股反弹明显,近期每天都有从底部起涨封涨停的个股,多关注超跌的个股机会。科技股云集的创业板近期明显强于主板的走势,下周金融板块想持续性反弹,就必须依靠增量资金推动。金融股反弹很难有持续性。下周个股热点轮动结构性机会关注超跌的高科技成长股。







下周关注2850点附近能不能放量突破


下周关注2850点附近能不能放量突破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