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A股处于价值洼地、正是逢低布局的契机

浏览量:0

 本周指数出现了企稳并强势反弹的回升行情,上证综指涨3.06%、深成指涨4.66%、创业板涨5.01%的周阳线。终结了周K线的7连阴。创业板指数突破平台,率先走出底部占上了30日均线,目前市场环境出现了质的变化,从现在开始市场将开始逐步扭转趋势,下周操作其实相对简单,不在意短线波动的投资者,依然以淡定持股为主,2800点的机会不多了,而且会越来越少,就如世界杯一样,只有两场精彩的球可看了。盘面表现越来越多的个股开始显示出上涨欲望,这表明A股处于价值洼地,投资者懂得正是逢低布局的契机。

趋势投资分析和技术分析的目标测量,都是一种假设,最终决定股市方向的力量还是政策,我们应看到高层有强烈发展股本市场的意愿,股市的恢复性上涨才能使经济复苏消费通畅,股市不涨,股市直接融资功能难做大做强。虽然市场短线势头不能够立即转得很强,横盘的趋势还将2800点区间延续,但再做空无疑是一种自杀行为。底部区间,保持平常心,不受短线震荡影响而纠结,握好你手中的筹码,

过去十多年来,买房、囤房、炒房也成为了家庭财富管理中十分重要的一项选择。今后中国人的财富配置将从“以房为主”转向“以股权、金融资产为主”,你们记住这是一个大趋势。房产买入容易套现难,股票投资看是风险大,但套現最容易。我们投资者应该看到中国社会目前最有长期投资价值的金融投资品种就是股票!我相信中国的股市一定能健康的好起来!一个健康发展的股市,不仅仅要为融资者服务,更重要的是要保护投资者的利益,A股决不会长期熊市,投资者应该充分的相信从当前的大底部开始,
是我们现在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牛市起步阶段。我们应看到去年有关心股市健康发展的人士提出的好建议监管层还不够重视,最近的暴跌让投资者市受到了风险教育同时也看到了监管层的觉醒。监管层已经开始了明显的维稳行动,已放慢了新股发行节奏,去年每周发行10多只巳减少现在一只,我认为现在是中国股市历史性的机会再度来临之际,完全可以在这个时候逢低入场,坐等一次较大波段行情到来。

本博一再说:在股市投资操作上应回避高位高价股,重点关注依旧在于低位潜力股。低价股在今后行情中翻倍的速度要远远大于高价股。大盘在2800点区间震荡蓄势,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尽量不去盲目追涨杀跌,这是最好的操作!现在是轻指数重个股的时候。投资者当重点选择超跌、底部放量、业绩大幅增长的高科技股,纳指再创历史新高,创业板指数已突破平台占上30平均线,率先走出底部,去年和今年初都在炒所谓的大蓝筹权重股和消费板白马股,中长期看,消费板块资金介入较深,消费板块仍然有机会,但前期涨幅较大,上方套牢筹码多,很难有大的上涨空间了,如果中报业绩达不到予期,风险会很大。所以我们应坚信,科技股浪潮迟早会传递到A股。大盘见底后,首先应启动的会是超跌科技股。


A股处于价值洼地、正是逢低布局的契机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