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

浏览量:0

出行旅游两周未写博文,今日回来逢低加仓买了股,聊一聊我的看盘。

 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

本周二股指在60日线受到压制,周三周四出现震荡调整回撤,今日上证指数回踩10天均线,从空间上看调整已经到位。周五将是短线低吸进场的机会。大盘短线在60日均线处回调很正常不应恐慌。大盘在60日线下震荡夯实整固,有利于市场后期稳步回升。

短线虽然出现震荡调整回撤,但市场继续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股指在60日线和3200整数关口出现震荡回撤,将是低吸进场的机会。从今天指数弱势整理,成交量明显萎缩,两市成交只有3571.6亿元的地量,表明空方杀跌动能在不断减弱,我一贯主张地量坑中买股不卖股,投资者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

A股入摩,会封杀大盘指数的下跌空间,会逐步抬高底部,MSCI的234只成分股,入选的标准主要是盘子大,流通性好,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A股最有价值的股票。我们投资股票不仅要看业绩,还要看预期和发展前景。今后新经济和战略新兴产业,将是A股今年最大的投资主题,未来核心投资机会在于高科技成长股,我们不要被近期A股入魔所引发的蓝筹股,白马股反弹所迷惑,应看到今年的A政策取向已倾斜于新经济高成长股。成长板块才具备中长期的投资机会。当前弱势行情中,业绩大幅预增而股价又调整充分这类股是首选。


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切勿盲目低位区域恐慌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