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注意低吸加仓的机会

浏览量:0

 本周大盘再度大幅下跌探底,沪指跌2.77%,50指跌2.92%,深成指跌2.6%、创业板指跌2.29%。周三在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的背景下,高开低走沪指创出年内新低3041.63点展开反弹。周四最高到了3127点、市场担忧周末消息利空,周五市场再次呈现出单边下跌的走势,短线回踩就是机会,下周注意低吸加仓的机会!

虽然当前贸易摩擦阴霾笼罩,A股和美股走势比较,处于相对低位的A股市场太过度的敏感情绪化严重。A股整体绝对低估值,二季度A股将纳入MSCI指数,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的利好,市场的流动性已得到了缓解,预计下周指数继续下跌空间有限,市场将逐步震荡企稳,并会展开又一轮反弹行情。

筑底过程有回踩反复很正常,目前这种行情,不是短线操作高手,那就以守为主,不要瞎折腾。去追涨杀跌的操作,不必对当前大盘过度的敏感。大家不必一见到回调就紧张,不要被短线震荡反复迷失方向。对于投资者来说,当前阶段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选股,借助大盘的震荡,择机逢低吸纳芯片、人工智能这类科技股。中兴通讯的被制裁,暴露了掌握不了核心技术的短板,发展国产替代恐怕将是相当长时间内的投资主线。目前大盘在底部躁动,结构性行情还处于局部牛股持续扩散期,主流资金开始弃蓝筹加仓科技股,这才是最重要的表现。

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的利好,货币政策有望成为股市走稳的积极因素。投资者要相信股市资金面会出现向好的预期!我们应该看到中国股市的基本面已出现向好的预期,在下跌尾段就大胆持股做多。下周注意低吸加仓的机会!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