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暴涨的权重白马股开始降温了

浏览量:0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震荡,大盘前市在上证50的带动下快速冲高,沪市最高到了3442点,中国平安股价创出年内新高后逐波走低回落导致指数一度翻绿,最低探到了3404点,尾盘又快速上行继续收出阳线,盘中短期涨幅过大个股资金出逃明显,茅台放量跌了3.95%。暴涨的权重白马股今日开始降温,部分绩优白马股的估值其实并不便宜,高价股的派息率还不及银行利率一半,现在依然还有不少媒体吹捧这些获利丰厚的大市值股票,是不正常的市场状态。

在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白马品种频频创历史新高后,目前沪深两市板块分化将继续加大,大批新兴产业的高成长股被错杀,目前市场对这些白马股的后市走势心存疑虑。部分增量对价值蓝筹股的态度开始出现分化,在蓝筹涨幅过大之际,资金需要寻找更加适合投资的低估值板块,像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和5G等反复活跃的科技类题材,正是目前不错的战略性选择品种。投资者可利用调整机会积极逢低吸纳此类成长确定性品种。拥有稳定业绩的并不只有周期蓝筹权重股,后市资产配置大方向,必然是转向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的核心资产,我们在股市投资,决定股票投资价值的不一定就是股息率而是未来的成长性,毕竟投资股票不是投资现在而是投资未来。

今天出现冲高回落大幅震荡.虽然继续收出阳线,但不排除明天低开震荡调整概率大。因为今天新华社特别发文,很明确的表示不能放任市场这种极端的分化。且直接点名了中国平安的短期上涨是不理性的,接下来关注市场投资重心会不会就此向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核心资产股较集中的中小创阵营倾斜?明日大盘出现调整,低部超跌的个股,没有必要去跟着杀跌。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