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如继续调整,继续低吸

浏览量:0

 本周行情是再次的冲高回落,先扬后抑,周五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终回踩3334点已经回补了部分缺口,大金融护盘,5G概念和次新股活跃带动大盘逐步走稳,尾盘指数上拉,形成下影线,本周沪指收了一个十字星,而且还是站在5周均线之上,深成指则是均线多头排列,周线就将出现罕见的6连阳,

市场的下跌主要源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带动资源股调整。随着国庆长假的出现,部分资金选择撤离,持币过节,,尽管有大金融在护盘,在其他蓝筹纷纷进入调整周期时,目前阶段上证指数频频弱于其他指数,为低位个股、题材股的持续反弹创造了较好的环境。目前大盘已经面临3331点附近的缺口,这附近就没有必要再恐慌了,只要你手中不是前期大涨的题材股,目前建议耐心持有,从盘面来看,小盘股今天已经变的很活跃,并且涨停个股明显增加,和指数构成背离关系,明显是圧指数炒个股,结构性活跃轮涨的特征仍将延续。

本周各大指数维持弱震荡的态势。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是乏力的。下周是国庆节前最后一周,市场的量能仍会继续保持萎缩。估计整体还是缩量盘整的走势,大盘今天已经回补了部分缺口,下周初会有弱反弹。节前的杀跌属于风险的进一步释放。我认为可能是一次低吸的最佳时机。所以下周如继续调整,继续低吸。

短期来看,国庆前的市场震荡调整,波动难免,但不影响市场重心震荡上移的慢牛行情,沪市大盘在3350点下方继续调整的空间有限,我们看上证50已调整到位了,十九大前市场调整是好亊,股指要突破3400点,不充分換手畜势很难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调整是吸筹的大好时机。下周就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周了,热点不能追,只能逢低买,为节后上涨做准备。

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