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震固需要板块的有序轮动

浏览量:0

 今天上证50的再次创出新高,在资源类板块全线反弹的配合下,大盘走出了出人意料的向上突破的走势,沪指终于把3300点踩在脚下。并继续一路震荡盘升至3331点。市场向上空间就完全打开!但由于两市总成交只有4662亿元,成交量的没有明显放大,大盘蓝筹要持续上涨必须要有很好的量能支撑。下周向上拓展空间需要板块的有序轮动,源于市场的跷跷板效应,今天创业板的上涨的力度较弱,个股的涨幅也比较小。下周沪指在3000点上方震荡整固,创业板放量大涨创新高也会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

本轮要开启慢牛,是政策需要,经济需要。上篇博文我说:我们应看到央企混改和国资改革正掀起高潮,混改的概念很可能会高潮不断,会对上证指数的推动会很大,沪指突破3300点是迟早和必然的事情,国企改革这是高层领导主张进行的事情,股市就会将继续稳中有涨的慢牛走势。所以今日长阳向上突破的走势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

今年以来,价值投资的理念得到了大部分投资者的认同。而“抱团取暖”在高位高价的白马股还无法出得来。股票在机构手中只是筹码。根据低价低位优先的投资原则,高位去追涨幅很大、获利盘丰厚的白马股还是不宜。大市值蓝筹,大盘权重股缺乏成长性,不是我们普通投资者的目标,中小创超跌严重,后面如果有行情,中小创的机会应该比前期涨多了的那些品种大。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