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3100的位置是下一波段行情的底部区域

浏览量:0

监管当局的严励监管和金融去杠杆,对股市的冲击周线三连阴,大盘跌了近200点以后,本周伴随市场做空力量的释放,恐慌情绪明显缓和,本周大盘出现了止跌企稳迹象,随着近期的连续杀跌,预计下周市场大盘将进入阶段性的震荡筑底,目前3100的位置是下一波段行情的底部区域。


虽然当前市场并没有出现实质利好,很多投资者在下跌过程中的恐慌情绪还没有马上恢复。但中央强调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股市作为金融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金融稳定,经济才能得以稳定,像当前市场这种暴跌的态势是不正常的,周四V型反转就是主力机构护盘不让股市持续下跌。因此后市并不存在继续暴跌的可能。


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投资就是要买入便宜的股票,这是投资最基本的道理,随着近期的连续杀跌,部分股票的投资价值也已经显现出来了。从周五盘面来看,在价值投资的名义下的水井坊跌停,洋河接近跌停。资金从涨幅过高权重蓝筹向中小成长主线切换已正式展开。创业板大双底的形态初见端倪,如果今后反弹趋势确立的话,未来超跌的中小盘品种的机会可能更多。


近期监管部门对银行理财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查得特别紧。重点检查银行业金融机构有没有违规为房地产“输血”。注定今年流向楼市的资金量要远远低于去年,而在楼市遭到政策封闭之下,社会资金总要找投资出路,具有较强变现能力的股票市场就成为最佳选择地。所以在3100点有效夯实底部以后会再展开新的上涨行情。趁现在大盘调整对优质个股逢低进行吸纳应该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