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下周震荡中抓机会

浏览量:0

本周在雄安概念带领下,大盘连涨三天扭转3月下旬的颓势,沪指周涨幅1.99%,成交量明显放大,周五最高3295点,距离前高仅有6个指数点,随着指数越来越接近前高3301点,从周五盘面可以看见多头越发谨慎,今天虽然沪指创新高,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大盘冲高回落并不会改变大盘上涨的步伐,下周市场如果出现震荡走势,逢低还是买入机会。围绕雄安新区的热点还在发酵,下周震荡中抓机会!

国务院宣布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给部分短期资金带来了一个投机炒作的契机,而短期急涨后,逢高追涨者仍需要充分衡量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周五雄安概念明显出现了两级分化。下周只可逢调整低吸,再非理性追涨有挨套的风险。设立雄安新区是大型的主题事件,市场的炒作不会短期就结束。但投资者买卖要踏准节奏。

本周沪指重新开始向3300点发起攻击。短期来看,做多情绪很有可能会持续释放,虽然周五大盘的表现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下周大盘还会继续震荡走高,沪指有望走出突破3300点的行情,就是突破之后的走势,也会是反复震荡,逐渐抬高。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上,坚持逢低布局,继续持股待涨。

目前的A股市场,仍以存量资金作为主导,虽然股指创了新高,但多数股票没有太大的机会,但我建议投资者还是别疯狂追热点,趁调整对优质个股逢低进行吸纳应该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