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鸡年应提升股市的投资吸引力

浏览量:0

 春节前的行情最后一天缩量上涨红盘迎鸡年,鸡年的中国股市在内外部环境不明朗的背景下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7年A股市场的作用就是支持实体经济。新股发行本质上是支持实体经济,在房市的蓄水池功能减弱时,股市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在日益增加,加大股权融资无疑是现阶段中国经济别无二致的选择。但高层必须顾及市场投资者的心理感受和承受能力。仅注重融资,却不注重投资功能,
赚钱效应的趋弱的股票市场会变得死水一滩。鸡年如何能够维系股市的融资功能,又能够提升股市的投资吸引力,乃至适度的赚钱效应,则需要考验到管理者的治市智慧,春节期间,政策面动向将主导节后市场情绪。
2017年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减速增质”的转型特征,在房市的蓄水池功能减弱时,支持新股发行搞活实体经济,高层的监管应出台政策让A股市场得以重新激活,并形成可观的赚钱效应,哪里具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资金就可能往哪里去跑,市场有赚钱效应,则各路资金,乃至各式各样的投机资金,依旧还是会快速进入至A股市场,近期管理层提速新股发行虽然让人怨声载道,但我们投资者应逆向思维,新股要发行鸡年的股市一定比猴年好,如果赚钱效应的趋弱,那么股市庞大的融资规模又将会如何顺利实现呢?
近期股市弱,年报行情迟迟未能展开。节后进入年报集中披露期,主流资金决不会放弃最可能赚钱的季节,放弃年报行情的炒作,年报高送转概念历来是春季行情炒作重点,此次也不例外;但进入年报集中披露期,对于相对于还涨到高位的个股,则需要区别对待,去回避风险,投资者需谨防踩中业绩地雷。
一年之计在一春,从主力资金严防死守不让沪指跌破3100点显示政策的力量,在资金回流下节后迎来反弹行情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以安心过鸡年春节!阳忠感谢大家这一年的支持和厚爱,
祝福大家鸡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鸡年大吉大利、多多发财。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