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阳忠 09-13

[荐] 

明年的行情肯定会比今年好!

浏览量:0

 

 今天指数十字星平稳收盘,2016年已经过去,今年沪指年跌12.31%,创业板跌27.71%,这是在经历了熔断政策后从沪指2638点之后一路慢牛上升的结果,2016年的市场在寻找一个大底,筑一个大底让风险充分释放,同时也让各种制度问题暴露出来,为明年行情作好铺垫的一年,从大的角度看,因为房地产明年的调整趋势已经呈现,所以民间资金会考虑增加股市的投资,再加上养老金也要入市,国家队也在控制大盘,明年的行情肯定会比今年好!

 金融去杠杆,引发了目前的市场持续调整,针对险资的监管风暴是主要原因,A股市是一个典型的政策市,在年末流动性趋紧以及监管打压下,年底的下跌调整回踩,为明年春季行情的起跳打下坚实的基础。本周一两市成交3782.6亿元,周二两市成交3629.4亿元,周三两市成交3515亿元,周四两市成交3424亿元,周五两市成交3432.2亿元,地量在坑中,地量即是底部,至少是底部区域,随着年底结账时间的过去,节后资金回流向上变盘的预期越来越浓。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为2017年中国经济,定调为“稳中求进”。2017年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减速增质”的转型特征,在房市的蓄水池功能减弱时,股市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在日益增加,“在振兴实体经济的过程中,资本市场能否发挥作用,稳定是重要前提和决定性因素 ”。所以政策面不容许再出现股灾。

2017年是机会与风险共存的一年,市场结构性机会和风险依旧是主要格局,许多创业板等小盘股的估值依旧较高,大蓝筹又不是我们普通投资者的目标,所以我们的策略是继续把握大波段,对调整充分,有成长性但股价不高;今年完成增发,每股公积金高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股票节后抓紧时机逄低买加仓。节后年报行情即将来临,大量超跌的次新股会有比较大的机会,次新股多半公积金高、喜欢高送配,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