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收窄 原油低位震荡

浏览量:0

      黄金周三窄幅整理,空间比较小,围绕1242-1247之间收敛震荡,暂时没能突破周初的区间,美指小有回落,黄金守住1240上方修正,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收得K线较小,星K线整理看不出强弱。主要是上方1250未突破打开空间,下方1240和1233关键点也没有失守,趋势看多不变,短线进入蓄势阶段,看周尾两个交易日能否进一步发力。周线上来看,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整体还是看好上行,低多为主,今日的操作是为了明天发力做准备,不排除要隔夜持仓。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高位收口。区间越来越小,也就缺少了日内短线交易激情,毕竟5美元的波动空间,进不到最低,出不到最高。也就是相当于鸡肋的行情。短线继续多加观察。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亚欧盘在51.90下探后,美盘冲高至52.80.不过延续不足,美盘探高后震荡。拖至稍晚时段。由于EIA库存不及前值及预期值。油价高位滑落再跌破了欧盘时段低点,阳低至50.90.重新回到区间接近下轨处震荡。并且日图收低。昨日在52.70锁定此前50.60及周二51.50-51.60的多单落袋部分仓位,同时盘中在52.30-40跟多。尾盘被扫掉51.90损.上探52.85后没能触及到目标,反向扫掉短线单不恋战。



        日图连续的受到20日线的压制,昨日上探后依旧没能站稳,此前的反弹也是承压在此位。若是能站稳。空间上才能进一步上升,昨日的收盘依旧弱势。探高收低。但考虑到接近下轨区域。下方不破50.0和49.40两个低点,也不敢过分看空,还不确定这波反弹已经结束。不排除只是在短线诱空洗损。所以今天激进的还是在50.0上方轻仓试探做多,保守则等欧盘启稳后再安排。毕竟目前亚盘看上去相对弱势了点。



     12-13(周四)交易策略:


黄金:(1)胶着震荡当中,激进仍在1242-43轻仓测多  损1239  目标1250-1255.




原油:亚盘观望,欧盘下探不失50.50再考虑低多。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