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下探略深走震荡 原油50.0上方震荡

浏览量:0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时段惯性小幅上升至1250.30高点承压,欧美盘由于美元指数的反弹收复,使得金价承压回落,一度回吐上周五的近半空间。最低触及1241.50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一阳一阴的循环震荡,结构上虽处于上升当中,但是节奏还是伴随着迂回。一步一回头。而不是单边,不然昨天的行情不会回踩这么深,深了就会打破强势走成震荡。周线上暂时还是反弹当中。阳K线没回吐完,本周仍看好上升,只是美元的意外走强,会使得黄金上升比较缓慢,在美指停顿中再上升。



      短线图:4小时浪形回踩修正。下方1233仍是多头分界点,次浪起涨点,此位不失看涨不变,昨日下探至破位口1243下主,看今天能否重新收复上升,站稳收复说明短线只是一个虚破式的回踩。目前贴近布林道中轨。亚盘看似弱势,看欧盘能否启稳。启稳再择机低多。今日支撑1241  1235-1233.




     原油昨日52.70一线开盘整理,欧盘弱势走跌,延续至美盘时段下探至50.60低位,日图收盘中阴线在低位,收在51.0下方。日图的中阴收线显弱势,下探后没能回升收高,今天下方50.就比较关键。贴近区间下轨的支撑。不破下轨仍是箱体区间,下破的话,进一步转弱打开空间。



      短线图:4小时暂时收口当中。看上去还缺少破位力度,使得目前位置偏低。至少没跌破49.40低点前,暂时看不到下方空间。加上小时图有轻微的下探影线,一旦亚盘整理至欧盘不破昨日低点50.60.短线可能重新震荡回升收复,形成宽幅区间拉锯。故日内短线操作先在50.0上方轻仓试探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



     12-11(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空仓的今日1241-1242仍多一个  损1237  目标1250破位上看1255-1258.




   原油:(1)50.60附近轻仓多  损50.0  目标51.60-52.0.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