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非农黄金倾向上涨 原油反弹

浏览量:0

  

       黄金亚欧盘守住1233上方震荡继续去摸高1243.连续的试探一个阻力,也说明阻力的压制性有限,只是临近了非农的登场,市场交投相对谨慎一些,缺少交易量刺激直接突破。技术结构看涨不变,周线大概率博弈收阳。而起涨点1222多头临界点,不过目前小时图的强弱分界点在1233.此位之上偏强,下破则是震荡,但趋势还是看多,只是要到下周才能重新起涨。从数据上来看,非农前值25万,市场预测是低于前值。数据预计也是利空美元的机率较大,配合技术面的整理蓄势,美盘首选博弈冲高。依托1233做临界点去看多。具体到点位上美盘前下探1236-1238附近多  损1233  目标1246-1248.




        原油欧盘快速下探50.50回升反抽走高,下探过程比较快,没有第一时间进到低位就容易踏空点位,毕竟我们趋势虽然看多,但计划是要等探个50.20的点位进多,目前欧盘有所反弹。只要守住50.0.美盘应该大概率是震荡为主。其次的趋势则是偏向50.0上方走反弹。故操作上晚间接近50.80-51.0.附近仍可进多一次  损50.0即可  目标上看52.30-53.0。波动基数比较大,适当的损位设置也要拉大一点,不然不好开单操作。稍微探深点容易点个损再上。依托临界点去操作低多。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