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拉锯中整理上升 原油下探不失49.0仍回升

浏览量:0

    黄金探高1240.65高点受阻回落,亚盘看似强势,仍被欧盘的回落打成震荡,也显示出非农之前交投相对谨慎,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离1243高点很近。却没在欧盘时段完成破位,这样短线有点震荡收敛的迹象,拖到明天的非农报告来刺激打破,短线图还是处于上升当中。蓄势酝酿破高前的节奏。周线起涨点在1221.此位之上收阳的机率会比较大,也就是倾向博弈周线收盘中阳。目前小时图下探也未失1233昨日低点,短线还有收复的可能,美盘如果意外下破,下方1227-1228仍是一次多点,主要依托周初的起涨点做防守去看突破。目前震荡行情。要么空间很小,要么整理后提前回升,所以操作上还是维持日评思路,先在1234-1235附近轻仓多 损1231即可  目标尝试看1243破位上看。若是遇损美盘在1227-1228再重新多一次。



      原油短线反抽53.30一带承压再跌穿了52.0.强势的分界点被打破,短线走成震荡。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收复。今日下探已经过深,收复起来也吃力,但下破前低点49.40应该也比较难。整体还是看好在49.40上方二次下探回升,盘中我们在亚盘时段52.20一线做多单精准到位53.30目标。刚好点盈后欧盘受挫击穿支撑,目前释放空间后不宜再追空,美盘依托49.40低点做防守,回测靠近50.20-50.0一带价格以多为主。低点不失仍看盘底回升。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