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回踩低多 原油下探蓄势再冲高

浏览量:0

   

      黄金周二进一步破高上扬,接近前高点1243附近有所承压停顿。美元下探后收平,使得黄金短暂承压。今日开盘价偏低,在1236一带。日图昨日收盘中阳线。


 


       日图双阳线突破了135日均线的压制,就差突破前高点1243了。昨日由于亚盘开盘价格低,从1230拉到1241.50高点也有10美元以上的空间。没能突破。今日看能否进一步延续强势突破1243高点打开空间,日线结构来看,均线系统已经收复拐头金叉向上,突破的机率较大,只是短线停顿就会伴随反复,加上美指短线强弱不定。



       短线图:4小时连续收复高点,构成台阶震荡上行。昨日从1230起涨,也是此前的突破点的高点,此位不失,短线保持低多思路即可。看回踩后蓄势进一步破高。今日两个支撑点1233-1234是首个多点,若下探过深,就要等1225-1227附近价格再进一次。短线震荡回踩,下探过程还是先测试做多,不然起涨后再去追高反倒被动。这就是震荡行情中点位比趋势更关键的做法。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开盘强势上涨,刷新54.55高点后,美盘承压回落,并且重新回到52.30低点附近。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十字K线。



       日图由于周初反抽上升过快,昨日承压停顿后进入均线夹角区间震荡,下有5日线拐头金叉10日线构成支撑,上有20日线也是中轨的压力,昨天提到过,中轨附近会停顿修正。果不其然,美盘就走了一波较深的回测,看今天能否进一步收复上升,日线仍处于反弹修正当中,中线上方仍看反抽57.0.4小时目前回踩触及中轨的支撑。强势的话,此位应该有所回升。同时前一低点52.0也较为关键。此位失守的话,会进行第三次下探回升,可能再接近前低点再重新启稳回升。主思路保持低多为主。上升仍要考验日线中轨54.50附近的压力。压力处可能会停顿蓄势一段时间。




   12-5(周三)交易策略:


黄金:(1)1234-1235轻仓多  损1229  目标1241破位上看。若遇损美盘下方见1227-1228仍多一次  损1222  目标不变。




原油:亚盘52.40附近仍先轻仓多一个  损52.0  目标53.40-53.8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