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原油顶开阻力继续多

浏览量:0

   

     黄金亚欧盘初步顶开1230区间上轨,近期坚守震荡上扬思路正确,连续的下探蓄势再上破,下探的过程是进多的机会,早盘开盘直接在1220上涨至1232高点,空间上打开,欧盘强势,美盘有续量,操作上有多单的继续上看,空仓的1227-1228继续多一个  损1223即可  目标1235-1238.短线震荡慢性上扬,顶开新高后及时落袋。



     原油跳空高开高走,符合底部回升的预期,上周五的下探回升,构造成了双底反弹。同时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双指标共振打底回升,短线低多为主。4小时颈线处也是破高口52.40形成支撑。目前破高后进行首次回踩,整理指标后再拉动向上,操作上把握分批进场,以免踏空点位。仓位大的目前52.70-52.80附近轻仓进多  下方见52.20-52.30补仓  损51.70  目标53.80-54.25.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