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震荡收尾周线 原油止跌反弹

浏览量:0

   

      黄金周四继续窄幅区间震荡收盘,有假突破之势,而无实破之力,先行上探1229附近高点承压,此前的压力处以及135日均线受阻,尾盘时段回落收低,重新回到1222低点附近。最终收盘在1225.日图收盘小阳十字线。



       周四不突破,周五走震荡的机率就比较大,毕竟周线收官。没量能续势。短线多头选择性获利了结,空仓过周末,使得力度上就更小一些,而日线的收盘也不算强,收成一个震荡的走势,需要拖到下周非农来完成蓄势突破。



      短线图:4小时回升探高依旧在1230高点下承压,目前此位仍是关键,昨日也强调过,不强势突破,暂时打不开空间,反复拉锯又会回到原点。这也是昨天1221-22多单目标不敢看太高的原因,选择性在1230下方1228处减仓锁定利润,空间小,有利不出,回落一点又回到原位。目前亚盘的形态看不出强弱,短线结构上还是在震荡上探当中,只是空间不确定。临近周尾,保守的观望等欧美盘看看有没有空间,激进仍是在1222-1233区间看震荡。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亚欧盘先行惯性下探49.38低点。惯性跌破前一日低点,形成低位诱空。欧美盘交界点启稳回升,从低位回升至52.0高位,几乎收复了前一日的下跌失地,同时在弱势行情中,反弹空间比下跌空间大。短线转为震荡修正。日图收盘中阳线。




       日图下探回升轻微试探止跌当中。反弹有一定的空间。同时收复了前一日失地,附图MACD带动低位金叉向上。同时柱状底背离,日线级别即将迎来超跌反弹,也是针对这波大跌做一个修正。短线图:4小时连续的下探回升,虽然破低了,但是空间延续性不足,反倒快速收复后,使得4小时MACD双线领先底部,短线有较大反弹需求,但均线上的压制还会拖累油价反弹。需要较长的时间走震荡,才能反转短线弱势。故操作上还需要耐心。目前处于前期试探看止跌当中,有低位的多单获利减仓后再看小中线。昨日49.90多单已于51.20减仓后,其余底仓继续上看。空仓的今日暂时围绕4小时布林道上下轨收口区间50.0-52.30做震荡。周线震荡收尾之作。



      11-30(周五)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继续看小区间1220-1230震荡突破。


原油:昨日49.90多单已于51.20减仓,留底仓持有。今日(1)回落50.30-50.40附近多 损49.80  目标51.30-52.30.



     (2)反弹见52.40-52.50轻仓短空  损53.0  目标51.5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