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强突破区间走强 原油延续下跌

浏览量:0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虽然看好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提前破位有点出乎了预期。昨天还有点把行情当震荡的时候。走出一波单边。美元高位滑落连阴,提振金价走强。周初1185底仓多单继续中线持仓,突破了区间上轨走强,上移损至1190即可。昨日日内短线在1209短线测试了个短空扫损出局不恋战。短线强势突破选择了方向,上破1212.5就果断离场即可。



     日图大阳线突破的区间上轨,中期盘底成功,短线反转走强,今日收官周线。昨日直接强势拉升后,空间走得大,到了周线布林道中轨的压力处。今天周线收官可能难收上去,有点震荡收官周线的迹象,但趋势看多不变,好不容易突破区间,即使震荡。下周也要进一步上扬,只是今天相对偏高位震荡一些,围绕周线中轨下方回踩修正。



     短线图:连阳拉起后短线图停顿震荡,介于周线中轨处的压力强大。今天亚盘尽量不要在高位追多。稍微走个回踩容易点掉损,看上去强势,但反转行情处处也是承压,伴随一步一回头。做多位置需要耐心等待。支撑在1212  1208  压力则在1226.



      原油昨日弱势延续下挫,反弹空间比较小。弱势整理后,欧盘显弱,美盘刷新低点至70.50.周线收阴成定局,奠定了周线级别的调整。本周收阴,下周继续走跌。短线反弹做空为主。由于昨日中阴线饱满,今日依托昨日高点72.60做损位反弹高空即可,压力在72.0附近。



      10-12(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1225-1226短空  损1229  目标1218-1213



       (2)回踩见1211-1213做多  损1207   目标1220.



原油:72.0附近空  损72.55  目标71.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