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张文辉 09-05

张文辉:黄金快速回吐 仍要反抽震荡收平

浏览量:0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表现探高回落的震荡,亚盘破高,欧盘触及1211一带承压。没能突破前高点1212-1214的阻力打开上行空间。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镑|美受挫,提振美元短线反抽。侧面打压金价,加上震荡行情临近周线收官之作,多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局,造成一波大幅抛压。



    美盘时段一度触及至周初低点附近。回到了1191一带寻求支撑。好在最终回升至1200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弱。还是震荡蓄势阶段,下周仍将先看1191-1211之间的突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后市仍看好一波反攻,目前处于蓄势当中,今天的行情,看强不延续,扫损在所难免,重点要控制好风险。保护好本金,亚盘时段在1206-1207给出的多单扫1202的损,美盘继续在1191附近进多到位目标1198.50。短线应对多空不看太大,问题不大。小时图轻微止跌,尾盘主要低位修正为主。日线布林道收口,等待下周打开区间,本周整体看多的思路还是小有斩获,虽然今天回吐空间比较大,但一负一盈整体还是小有余利。下周还是继续围绕1191上方低多为主思路。



黄金1.jpg黄金2.jpg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